省验收组对我校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进行初评验收

发布时间:2018-08-29作者:高峰设置

   

828日下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教育厅、省环保厅、省科技厅等多部联合组成的专家组一行5人来我校进行了2017-2018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的审核验收。校长陈嘉川出席会议,后勤保障处张文斗处长主持。

汇报会上,陈嘉川首先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与山东省科学院实施科教融合发展一年来的有关发展现状、发展目标和努力方向以及节能工作现状,希望专家对学校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后勤保障处王立功副处长对学校如何创建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做了详细的汇报,而后专家组查阅资料、现场考察了光伏发电、中水站、地源热泵等实地使用情况。最后,专家组做总结发言并进行现场打分。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处二级调研员刘世民对我校节能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我校节能减排工作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一直走在山东各高校的前列。本次2017-2018年度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属于国家级示范项目,此次省验收组的联合审核验收,既是对我们前期工作的检验和肯定,也是对我们后期工作的鞭策,指明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接下来学校要进一步建设、完善能源管理规章制度,加强节能宣传,提高设备节能运行管理水平,加强能源管理人员培训、提高管理能力上下功夫,以更好的成绩迎接10月份国家部委的验收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