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次获批中国高校防艾专项基金

发布时间:2018-08-29作者:李磊设置

827日,“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2018年高校防艾基金项目”(第一批)评审结果公布,由校医院指导的我校大学生志愿者组织——齐心联动协会申报的“众志成城,携手防艾”艾滋病防治宣传倡导项目成功获批,项目立项基金6000元,这是我校学生社团首次获批此类项目。

本次全国高校社团共提交409 份项目申请书,第一批156 个项目获基金支持。我校能够申请成功源于多年对防艾工作的重视及不断加大防艾宣传工作力度。在项目申报过程中,校医院专门成立课题组讨论立项方向及项目设计,并与齐心联动协会志愿者共同撰写申报材料、设计项目活动、完成网络申报。项目初选通过后,又按照评审专家组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了项目计划。

此次项目的成功获批,将推动我校艾滋病预防与宣传教育的进一步开展。提高全校师生参与防艾工作的积极性和防艾意识,进一步提升我校健康教育的质量和水平。

据悉,今年下半年我校还将继续围绕和配合国家卫健委和教育部高校艾滋病防控试点工作,作为山东省唯一高校承办“美好青春我做主”2018年红丝带青春校园行大型宣传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