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7-12作者:设置

为做好科教融合新形势下的后勤保障工作,进一步转变工作理念,拓展工作思路,加强队伍建设,提升保障能力,711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办公楼356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交流会,后勤处班子成员、各科室副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各科室负责人现场采用PPT形式,用事实和数据汇报了半年的工作成效和取得的成绩,重点对服务质量提升、重点工作进展、改革创新举措及效果、党建工作、存在问题与不足等内容进行了汇报。

工作汇报结束后,各科室副科级以上人员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发言,反思了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困惑,相互取长补短,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创新举措和工作计划。

后勤处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此次的工作总结进行了点评发言,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建议,同时对各科室人员提升基本能力素质提出新的要求。

后勤管理处处长杜万祥高度评价了各科室半年来的工作,对后勤人在执行力、战斗力、向心力、凝聚力等方面认真负责、勤奋踏实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围绕“一流后勤建设”从六个方面对今后工作的发展方向提出建设性意见。一是构建系统化的管理体系,通过制度建设规范办事流程,建设满意后勤;二是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推进精细化管理,建设精细化后勤;三是加强后勤队伍建设,打造高效后勤团队,建设高效后勤;四是加强安全管理力度,构建平安校园,建设平安后勤;五是加强后勤文化建设,增强职工的归属感、认同感,培养自豪感,建设和谐后勤;六是加强后勤廉政建设,做好后勤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建设廉洁后勤。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学期,后勤全体职工将在后勤党政班子的坚强领导下,积极作为,不断进取,为做好学校后勤保障工作贡献应有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