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第二、三支部到三涧溪村考察学习基层党建工作经验

发布时间:2018-06-26作者:设置

为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做好纪念建党97周年有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进一步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623日,后勤党总支第二、三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到章丘双山街道三涧溪村考察学习基层党组织建设经验。

走进三涧溪村,一幅美丽乡村图景映入眼帘,高标准的敬老院,花园式的卫生所、宽敞的文化大院……到达村委会后,村委徐主任向大家介绍了村子的发展历程。接着,村支部书记高淑贞对支部工作情况做了详细说明。通过抓党建促发展,抓班子建设,发挥党员带动作用,以党风带家风促民风,让党员群众拧成一股绳,实施“五个一”工程,创新建立‘众’字型矛盾排查调处网络、‘家’字型平安建设管理体系,引进72家企业借力发展,走上了产业兴、村庄美、村民富的美丽乡村建设之路。

后勤党总支书记王永国指出:高淑贞书记用活党建引领,将三涧溪这个“老大难”村变身远近闻名的示范村,是农村优秀基层党建的典型。高书记是学习党的政策的模范,执行党的政策的模范,抓好基层党建的模范,带领群众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模范。党员们表示,三涧溪村的华丽转变值得我们深思,三涧溪村的党建工作值得每一名党员细心研读、学习。我们以这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好“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为不断提高后勤服务质量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为一流高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考察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历下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进行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党章知识竞赛,党员们认真作答,根据综合结果评定,最后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将所学用于实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