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教委高校节能减排调研组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06-25作者:设置


624日下午,北京市教委组织北京交通大学等11所驻京部委属、市属高校后勤处负责人来校考察交流,学校后勤处相关负责人与调研组进行了座谈交流。

学校后勤处处长杜万祥首先代表后勤处对调研组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我校后勤处有关情况。他说,学校高度重视节能减排工作,后勤处在保证能源需求供应的前提下,充分利用国家相关部委、省市政府主管部门的有关政策、资金扶持,借势造势,通过加强能源管理体系建设、转变能源管理模式、加大节能改造力度、注重培养师生节约意识等举措,全面实现我校节能减排。

北京市教委学校后勤处副处长张磊对学校后勤处的热情接待和对调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落实北京市对教育系统提出的节能减排任务,学习兄弟省市高校节能减排经验,促进节能减排工作健康有序发展。他对我校各项改革创新举措表示认可和赞同,希望双方今后不断深化交流,在后勤改革、节能减排方面互相借鉴,携手并进,实现共赢。

学校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立功对我校节能减排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节能管理经验、能源管理体系建设、节能监管平台应用情况、通过合同能源管理模式进行节能改造和新能源开发利用、能源使用管理措施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说明。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地源热泵、食堂蒸汽发生器等节能设备和设施,参观了我校齐鲁陶瓷玻璃科学与艺术博物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