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副校长乔均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06-04作者:设置

    6月1日上午,南京财经大学副校长乔均一行八人来校考察交流。副校长(副院长)马文才接待了乔均一行,学校后勤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马文才首先代表学校对南京财经大学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校(院)历史沿革以及办学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近几年尤其是科教融合以来,牢牢把握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深度融入和抢抓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战略和发展机遇,深挖内涵发展,提出“八大行动计划”,在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后勤改革等方面新思路、新举措不断,新招实招频出,学校发展势头喜人。他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互通有无、取长补短,为两校快速发展提供更多的思路和借鉴。

    乔均对齐鲁工业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南京财经大学的基本情况,对我校在节约型校园建设、后勤文化创建、后勤社会化改革、后勤管理人员结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和问询,他对我校各项改革创新举措表示认可和赞同,希望双方今后不断深化合作,在后勤综合改革方面互相借鉴实现联动,携手并进,实现共赢。

    后勤管理处处长杜万祥对我校后勤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校园节能降耗减排、饮食服务运营模式、后勤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说明。

    会后,乔均一行实地考察了校中水站、太阳能光伏发电、浴室余热回收等项目,给予积极肯定和评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