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物业服务质量提升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4-20作者: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物业服务精细化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教学科研、服务师生,根据后勤党总支“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安排,2018419日中午,后勤管理处在办公楼352召开学生座谈会,听取对后勤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田清正,维修监管服务中心主任潘相君及科室员工,宏泰、明德物业公司经理及主管, 30余名来自各学院的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议由潘相君主持,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就学习、生活中涉及到的保洁维修、电卡充值、空调安装、浴室管理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潘相君主任一一解答,会议气氛融洽。学生问题无小事,对学生提出的能够立即解决的问题,现场安排物业公司会后立即落实处理;涉及到其他部门的问题,由后勤管理处协调相关部门后落实处理并即时反馈信息;对学生提出的合理化建议积极采纳。

副处长田清正在总结时对这次座谈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后勤党总支对学校党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非常重视,分专题列出调研提纲,集中征求对后勤管理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保障水平。本次座谈会通过与同学们的沟通交流,同学们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对进一步细化管理、提高后勤服务水平有较大的借鉴意见。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看似小事,但从这些问题中能够真实地反应出我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查缺补漏,补齐短板,切实为同学们学习、生活提供良好的服务。希望同学们及时发现问题、反馈信息、后勤部门及时解决问题,防患于未然,共同创造和谐美丽的后勤工作氛围。

据悉,后勤管理处还将分多个层次进行工作调研,以“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为契机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力争以一流的后勤服务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工业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