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举办防火知识讲座暨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18-04-20作者:设置

    根据后勤“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安排及“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要求,419日下午,后勤管理处防火知识讲座暨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在办公楼352举行,后勤全体职工、各物业公司经理、各食堂经理、安全员参加。党总支书记王永国主持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邀请山东政安防火公司郁老师给全体职工举办防火知识讲座,郁老师用触目惊心的典型案例,向在座的各位展示了火灾现场的悲惨状况,分析了各类火灾发生的原因、逃生的办法以及发生火灾后如何处置。介绍了各类灭火器、灭火毯、防火面具的使用方法和注意的事项。其次,王永国同志代表后勤班子与各党支部书记、各中心主任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王永国同志最后强调,后勤是我校重点防火单位,长期以来,后勤十分重视防火工作,各中心、各单位在防火安全、饮食安全、医疗安全以及水电气安全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确保了后勤工作安全稳定地运行。但必须明确的是安全工作还面临着繁重的任务,大家一定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要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继续做好安全工作网格化管理,细化安全职责,细化安全工作预案,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安全生产操作规程,要按照“1241”的安全工作规范要求做好安全检查、安全记录、安全整改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