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积极开展宫颈癌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8作者:设置

418日校医院预防接种门诊迎来了第一批接受宫颈癌疫苗接种的女职工。

预防接种门诊自201711月设立以来在疾控中心指导下积极开展各类疫苗的接种工作。为使我校女职工有效预防宫颈癌,本着“关爱女性 及早接种 更好保护”的原则,在疫苗极度短缺的情况下积极与疾控部门联系,确保了我校师生的预防注射需求。

近几年宫颈癌患者呈现年轻化趋势,经统计在中国女性生殖系统恶性肿瘤中,宫颈癌发病率和死亡率均居第一位。为了保障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我校一直坚持每年为教工开展体检工作,宫颈癌首要病因HPV检测是女职工必查项目,对于高危型HPV感染病患,都及时进行了进一步干预治疗。

随着全社会对自我保护意识逐渐增强,宫颈癌疫苗的需求将会进一步加大,校医院将积极争取,为广大女同胞提供更多样、更有力的医疗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