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邀请张绍磊同志给全体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8-04-04作者:设置

为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通知》及《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实施方案》,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爱校”情怀,43日上午,后勤党总支邀请党委组织部张绍磊同志就“中印边境争端的由来、现状及走向”给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了生动的一课。党课由王永国同志主持。

张绍磊同志从2017年中印洞朗地区对峙谈起,回顾了中国对印自卫反击战,描述了中印关系对中国安全局势的影响,浅谈了中印边境争端的由来、现状及走向。张绍磊同志非常关注我国周边的安全形势,这次党课深入浅出、内容丰富,不仅涉及了中印边境争端,还涉及了东北亚、东海、南海局势,对广大党员进一步了解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时期中国所面临的复杂的周边形势,坚定了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应对复杂的国际关系的坚强信心。

后勤党总支及各党支部都制定了“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详细工作方案,借这次集体党课的机会,王永国同志就后勤党总支“大学习”的内容、“大调研”的方法、“大改进”的目标向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广泛动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