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第三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走进民办企业,学习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6作者:设置

114日,后勤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到锦绣川走进民办企业,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实地考察民办企业发展状况。第三党支部邀请了后勤总支王永国书记、总支委员后勤处副处长王立功同志一起参加了活动。

支部委员、市区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张卫东同志主持会议并带领党员们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随后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交流学习感悟和亲身体会。通过深入的探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系统全面,博大精深,又贴近现实,贴近生活,贴近实践,内涵十分丰富,既启迪思想,又催人奋进,让我们对党领导的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充满信心。大家表示,我们要立足岗位,牢记使命,将十九大制定的宏伟蓝图和各项任务作为行动指南,落实到实际中来。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学习落实到岗位中去,立足岗位,在稳中求进,积极作为,提升服务、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发展就是我们的初心,为学校、为师生服务好就是我们的使命,处处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树立好党员的良好形象

李善勤同志是我们第三党支部的一名党员,他根据国家有关政策,于1999年从学校停薪留职创办自己的企业,他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企业发展历程、生活和思想情况,亲身经历了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近几年以来我们党在民主建设、经济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会后,李善勤同志带领大家参观了企业。

王永国书记在点评中指出,我们后勤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党日活动,通过这次活动,既学习了理论,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同时又增强了实践环节,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实践相结合的有益尝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