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后勤管理处开通网上报修平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28作者:设置

各部门、单位,全校师生: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后勤信息化建设,提升维修服务效率与水平,经前期内部测试,后勤网上报修平台将于1228日起上线试运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修项目及区域

1、报修内容:水、电、暖、木、杂等日常维修项目。

2、报修区域范围:试运行期间服务区域暂先开放长清校区的办公楼、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各学院楼、校园绿化等公共区域。待系统运行平稳后,再逐步增加服务区域。  


二、报修方式

    1、网站报修。访问齐鲁工业大学后勤管理处网页http://hqc.qlu.edu.cn/,点击报修平台-我要报修即可。

2、移动端报修。打开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齐鲁工业大学微后勤公众号”,进入公众号点击微互动-微信报修,根据提示便可轻松报修。

IMG_256

三、报修查询与评价

用户报修成功后,点击“我的报修”菜单可以查看所报修记录,随时关注当前提交报修的处理进度情况,并进行相关评价。


四、注意事项:

    1、若有报修项目请按照系统要求填写翔实具体(不要漏项,否则无法提交),并留下具体联系方式,以便维修人员联系。若有现场图片可上传相关图片。

    2、报修内容请实事求是填写,以利于系统和维修人员能提高工作效率,最大限度的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3、试运行期间如有问题,请于维修监管服务中心联系。联系人:桂老师,联系电话:89631385


附件:后勤报修系统微信端报修流程.ppt




  

后勤管理处

201612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