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第二支部赴菏泽校区践行“两学一做”实践教育

发布时间:2016-10-17作者:设置

    为践行“两学一做”实践教育,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以实际行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1016日上午,后勤第二支部10名党员前往菏泽校区及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在齐鲁工业大学菏泽校区,大家依次对学生餐厅、中水站、学生宿舍、校医院、综合楼等场所进行参观,并与新生进行亲切交谈。新校区规划有序,景观别致;设施整洁,清新亮丽。新生军训迷彩蓝整齐如一,尽显朝气蓬勃。高起点、高标准、新校区、新气象!看到新校区建设规模之大、速度之快、且如期正常运行,建设者及管理者不畏艰难、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更是让一行人的心灵感到震撼!

在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通过大量的历史文物和翔实的历史资料,全面而又系统地反映了三、四十年代冀鲁豫边区党政军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怕牺牲、前赴后继、不屈不挠、英勇奋进的革命精神;在纪念馆广场,通过宣传栏进一步了解到那段艰苦卓绝的斗争历史,重温了中国革命那段辉煌的峥嵘岁月;一行人表情严肃地凝望着纪念馆,表达了对先烈们的深切哀悼和无比怀念之情。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看到学校事业发展的美好前景,我们更加鼓舞信心。作为普通党员,大家一致表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师生员工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和谐优美的校园环境,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工业大学而努力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