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学生餐厅开设自习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23作者:设置

各学院(学部)、全体同学:

为方便学生的学习和备考,使同学们在期末有一个良好的自习环境,经学校有关部门调研,决定自623日起至期末考试结束,学生一、二、三餐厅一层晚间非营业时间作为自习室向全校学生开放。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

每天晚上19:0022:00

二、开放要求

1、开放期间,学校学生处、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将安排专人值班。晚餐结束后至19:00,餐厅保洁人员将进行卫生清理,请广大同学给予配合,遵守开放时间,服从管理人员安排,按时有序地进入餐厅,严禁提前占座。

2、自习期间严禁大声喧哗,保持室内整洁。不得乱扔杂物,垃圾投放在垃圾箱中;不得在室内吸烟等。

3、自习期间,请妥善保管好个人贵重物品;自习结束后,请及时清理个人物品,做到人走位空,以防物品遗忘或丢失。

三、保障措施

1、自习室开放期间,空调、风扇同时开放。

2、自习室开放期间,各餐厅将免费无限量提供白开水、绿豆汤或菊花茶饮。



后勤管理处

201662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