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职教工体检及体检预约平台启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13作者:设置


为构建和谐校园,将学校“暖心工程”落到实处,经学校研究决定,校医院将于59日开始为在职教职工进行健康体检。为方便广大教职工根据个人情况合理安排体检时间、下载体检报告,校医院将自今年起建立体检预约平台,教职工需在网上进行体检预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体检预约平台于41316日运行测试,请教职工登录后勤管理处网站http://hqc.qlu.edu.cn/,点击右下角体检预约平台进行预约测试。418日体检预约系统正式开放报名,24日系统关闭,请在开放时间内登录预约。

2、体检时间:59日—613

3、体检范围:全体在职教职工(包括非事业编合同制人员)

4、体检地点:长清校区校医院

5、预约提示、体检项目、注意事项、结果查询等相关内容均在预约系统消息栏内显示,请您仔细阅读后再进行预约。

6、我校享受保健待遇且在有效期人员将在省保健局相关文件下发后单独组织体检,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7、体检及预约平台相关问题、建议请拨打电话6163018354156683,或在预约平台“留言反馈”栏中反馈。

8、体检预约平台使用方法请到查阅附件(务必先阅读后使用)。

体检预约平台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docx



                                                      后勤管理处

                                                     201641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