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齐鲁工业大学校园环境学生监管委员会”成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30作者:设置

为进一步绿化美化校园,提升日常管理与服务水平,努力打造“环境生态优美、品位高雅沁人、工大特色鲜明、人境和谐共融”的校园景观环境。经研究,决定成立“齐鲁工业大学校园环境学生监管委员会”,即日起进行会员招募工作,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募原则:

遵循“自愿、公平、择优”的原则,采用个人报名和学院(部)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择优录取,招纳新会员,优先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参与校园管理、环境监管的机会,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完成助管岗位相应工时的积累,获得综合素质学分,达到预申请国家及社会资助的资格。

二、申报资格:

1、齐鲁工业大学全日制在校本专科学生;

2、因本次招募岗位有限,原则上招募各学院(部)每个班级(2015级)限推荐1-2名同学,欲申请国家及社会资助的同学优先推荐,有一定管理工作经验的高年级同学酌情录用。

三、报名条件:

1、遵守国家及学校各项管理规章制度;

2、认同“奉献、公益、环保”的理念和精神,热心绿化及公益事业,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爱校如家,愿意为学校和师生们付出与奉献;

3、工作细致扎实,爱岗敬业,忠于职守,有一定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有创新意识。

四、纳新流程:

1、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一)。

2、初试:对报名者按照竞聘条件及资格进行初步筛选,确定进入复选面试的人员名单。

3、复选:相关负责人对竞聘者进行面试,竞聘者2-3分钟演讲并接受提问(演讲内容:个人情况介绍,对绿化管理委员会的认识和想法及今后如何开展工作等)。

4.结果公示。

五、岗位设置及基本要求

主席1名、副主席1名、宣传策划部3名、督查考评组3名,秘书处3名,监察组组长及组员若干。

1、主席(1名)

全面负责委员会综合事务,做好组织建设及日常工作统筹谋划。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工作热情,有开拓意识和担当精神。

2、副主席(1名)

协助主席处理日常工作,抓好部门工作,指导和监管部门工作的开展。要具有良好的计算机操作能力,有一定的社交能力,具有较强的管理及组织协调能力及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

3、宣传策划部(3名)

负责校环境监管委员会形象的宣传以及活动的宣传策划。有较强的策划创作及文字功底,有摄影美术功底者优先,具有创新思维,对工作有激情有热情。

4、督查考评组(3名)

全面监督组织内部工作执行和落实情况。具有自律意识,能公平公正的处理工作,态度积极认真,吃苦耐劳,有责任心。

5、秘书处(兼人力资源部)(3名)

负责委员会内部的日常记录以及人员档案管理,要求工作扎实细致,有耐心和,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责任意识,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6、监管小组组长(若干)

负责协调小组内成员及工作安排、监督日常工作,及时反馈落实,工作积极主动,有付出精神,工作态度认真负责,有较好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和工作责任心。

7、监管小组组员(若干)

负责分管园区的环境及绿化日常检查,监督花草苗木的浇水、施肥、修剪、打药等常规绿化养护,按照要求做好记录、拍照、上传下达等具体工作。要求工作扎实细致,服从上级安排,有吃苦耐劳和奉献精神,责任心强,热心绿化及公益事业,真诚为广大师生们服务。

六、报名时间:20164110

七、报名地点:各学院(部)团委办公室

八、如有疑问请咨询:马老师(后勤管理处)电话: 89631296



后勤管理处 学生处 团委

2016年3月30



附件一:校园环境监管委员会申请表.docx附件二:校园环境监管委员会章程.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