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维武副校长主持召开我校创建全国卫生城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4-04-30作者:设置

 421下午230,匡维武副校长主持召开我校环境建设与安全保障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专题会议,部署创建全国卫生城工作。

会议首先由王永国同志传达长清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的会议精神,安排各部门、各单位负责的具体任务。他指出,创卫工作任务非常繁重,我们一定要抓住重点,规范师生行为,禁止乱扔垃圾,乱贴广告,乱走斜道;规范校内停车和物品摆放;各单位把自己所负责的办公室、教研室、实验室、食堂、特色园、学生宿舍等进行彻底清扫;规范校内的超市、理发店、洗澡堂、自行车维修点等经营场所,以优异的创建成绩迎接全国创卫专家的初审、暗访和综合评审。

     匡副校长在充分肯定前期环境建设与安全保障工作成绩的同时对创卫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把上级要求与日常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创卫工作与我校环境营造、提高办学水平和育人水平结合起来,与践行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使每位师生从自己做起,从自己门前做起,从自己所负责的每一寸土地做起,不断提高水平、提高要求、提高整治环境的自觉性;二是加强责任制,领导带头,全员动手,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严格检查、严格整改,真正能够上水平、上台阶。让这项工作作为落实整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来抓;三是建章立制常抓不懈,让各项创建工作到位,比谁的工作更扎实,比谁的工作更细致,比谁的工作更能得到群众的认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