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4-03-30作者:设置

    3月25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在校医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王永国同志主持,校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成员校办公室副主任刘福政、联络员赵焕辉同志出席,后勤处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王永国同志全面总结了后勤管理处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情况、经验做法、初步成效和启示体会。他指出,在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下,后勤管理处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为重点,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积极成效,积累了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

    王永国强调,作风建设不是一劳永逸的事情,克服不良风气也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学习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是一项长期任务,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关于落实党的群众路线的各项要求,结合后勤处工作实际进一步查找工作不足、及时补缺补漏,推动专项整治、强化整治效果,促进整改落实、兑现整改承诺,抓实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把成功做法经验化、零星探索系统化、有效措施制度化,促进后勤处作风建设常态化,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新时期后勤保障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不折不扣地把整改方案落到实处,抓好各项任务的细化分解和督查落实,维护制度规定的严肃性、权威性。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明确主体责任,加强教育培训,严明组织纪律,梳理经验做法,使作风建设常态化、制度化。

    刘福政同志在讲话中对后勤管理处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就贯彻上级精神、巩固深化成果提出要求。他指出,后勤管理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紧密联系群团组织的实际,思想认识到位,各项措施得力,达到了预期目标,活动富有成效,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

    刘福政同志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实现思想自觉向行动转变,继续做好后续工作,做到主题不变、镜头不换、狠刹四风,确保不疲倦、不偏题、不散光、不走神;二是要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不断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抓住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落实;三是要开展好再回头工作,深刻反思改进作风的思想基础牢不牢固、自我剖析透不透、四风问题找的准不准、整改措施管不管用;四是进一步做好四风问题检查排查工作,针对问题进一步强化监管制度,用好的制度管人、管事、管权;五是进一步加快制度建设,努力建立健全转变作风的长效机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