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3-09-30作者:设置

912上午,后勤管理处在校医院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暑假期间工作,部署新学期工作。后勤处班子成员,各中心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刘永德主持,会上分管处领导,各中心负责人总结汇报了暑假期间工作及下学期工作计划。

后勤管理处处长刘永德对上学期各单位工作充分肯定并就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刘处长指出,上学期各中心围绕年度工作目标,按照工作计划做了大量的工作,付出了很多辛苦和努力,取得了明显的成绩,整个后勤工作运行平稳安全,工作有序,显示了良好的运行态势。

结合新学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增强责任意识,积极主动地做好服务工作。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目标就是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后勤工作是涉及师生服务保障工作最直接、最密切的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提前查找整改服务工作中的不足,尽力做好我们的工作。二是增强大局意识,协调一致做好服务工作。后勤是一个有机的整体,后勤每个单位、每个人都应树立大局意识,要站在学校后勤的高度和角度去思考问题,谋划工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协调配合做好工作。三是强化制度管理,规范做好服务工作。没有规矩,不成方圆。管理制度科学,落实到位,工作效果就会比较好。四是增强忧患意识,安全意识警钟长鸣,确保平稳运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