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环境卫生区管理办法和要求

发布时间:2013-09-28作者:设置

一、         长清校区卫生区的划分,按照“分块管理”和“就近平衡”的原则确定。

二、         各单位要指定负责人对卫生区域的维护和保洁管理。

三、         卫生区检查考核内容:

1、         责任区内无裸露或高于地面的砖石、瓦块、垃圾袋和废纸屑等,环境整洁卫生。

2、         对陈积或隐匿于绿篱、树下及各角落的纸、树叶等杂物彻底清除,无卫生死角。

3、         绿地内、花池及其他区域无杂草、树枝,花草树木管理完好,无人为损坏。

4、         景点或休读点的雕塑、石凳无污垢、无灰尘。

5、         清理的垃圾应及时运往指定垃圾收集点,卫生区内无垃圾堆放和就地焚烧现象。

四、         检查考核办法:

1、         学校爱卫会将定期或不定期对各单位卫生区进行检查,并将检查结果公布。

2、         每学期汇总一次检查情况,根据有关条例进行奖惩。

 

     山东轻工业学院

     爱国卫生委员会

     20061023

返回原图
/